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377次

  国庆假期临近,为积极推动“七个一”工程,深入落实学生处《关于举办合肥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常态化管理,消除安全卫生隐患,创建安全、文明、温馨的宿舍文化,9月27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云和学生管理负责人钱坤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集中检查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

图片1.png

 

    宿舍是学生在学校的家,是宿舍文化建设的主阵地,是学生在校的第二活动空间,也是安全隐患最多的地方,是最能发现问题的地方。文法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化的建设,定期深入宿舍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宿舍大功率电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问题,现场批评教育,督促学生现场整改。

 

_IIQE$DQT)Y1]H@H88S[%ZX.png

学院将把深入宿舍检查常态化,实行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化,把宿舍安全作为工作抓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制度化运作、常态化管理、目标化激励,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切实增强全院学生创建安全、文明、美好宿舍的意识和劳动观念,为实现“创新合经、奋进合经、美丽合经”贡献每一个合经人的智慧和力量。(撰稿人:钱坤     审稿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