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519次

    20229月26日上午7时30分,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苑国旗台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1.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应以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长路漫漫,惟有奋斗,当今中国青年是幸运而责任重大的一代,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决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图片2.jpg


100多名学生身着白色衬衫整齐列队在国旗下,显得气氛特别庄严肃穆,当雄壮的国歌声声响起,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荡在同学们胸中的是这样的话语: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我院加强大学生思政工作的一个环节,对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养成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撰稿人:高依晨  审核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