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七个一”工程系列报道——教职工党员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次数:573次

   为落实三全育人“七个一”工程实施方案,2022927日中午,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修霞在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坤、辅导员邱琛和施其芸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加强对所联系宿舍学生思想方面的引导,了解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爱情观、择业观,教育同学们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图片1.jpg


在检查过程中任修霞副部长对学生们关怀备至,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近况与生活作息,并叮嘱学生们要重视宿舍安全卫生,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维护好个人健康安全。在与学生沟通时,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耐心解答。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深入宿舍检查活动,为党员教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宿舍安全管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建设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安全意识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文法学院一直以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宗旨,师生共同努力,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努力为同学们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创造有利条件。(撰稿人:刘俐       审核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