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11.29阅读次数:479次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敬业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政府参事、学校董事长王叙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副校长张群、郭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

照片8.jpg


照片6.jpg

会上,熊健书记指出,职称评审工作直接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人才队伍建设全局。希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认真负责履行职责,加强引导和监督。

随后,人事处汇报2023年度职称评审及材料审查相关情况,审议并通过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的名单及申报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的名单。

照片7.jpg

针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周建华校长强调,要认真落实政策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规范有序,确保职称评审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最后,王叙平董事长就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坚持质数并重的原则,逐渐增强质量意识;二要坚持正确的评价导向,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实绩第一标尺”的原则;三是各部门能齐头并进,加强部门沟通,确保工作效率。希望通过职称评审的开展,激发教师积极性、创造性,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