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师德师风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11.27阅读次数:370次

       11月24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师德师风考核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建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国勤,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

照片1.jpg


照片2.jpg

       会议伊始,熊健书记对我校在师德师风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要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做好正向引导,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榜样引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IMG_4659.JPG

随后,人事处对职称评审师德师风考核的流程、标准、细则等相关内容进行说明,并汇报2023年我校职称评审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情况。各学院负责人则围绕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六个方面,依次汇报在本单位内已开展的师德师风考核情况及申报副教授职称人员的师德师风考察初审情况。


周建华校长强调,师德是教师基本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是从教的职业底线,必须严格遵守。在本次职称申报的过程中要严肃查处师德师风违规行为,坚决实行教师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部门的师德师风考核情况进行审议,师德评议小组结合参评教师的一贯表现进行认真、公正的综合评议,并对师德师风表现情况进行考核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