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2022年度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阅读次数:866次

3月2日,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召开了2022年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视频会议。合肥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站长钱归归以及负责普通话测试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光厚、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副主任单明和安徽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韩伟光老师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普通话视频会议.jpg


会议主要总结了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省普通话测试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国家级考试,各高校测试站的工作人员必须强化法规意识,增强创新意识。会上,韩伟光老师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对测试组织过程中的具体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给出了防范建议。

此次会议对我校普通话测试培训工作的进一步规范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会后,钱归归对我校普通话测试站2022年的测试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力度,研究有深度,服务有温度。

                                                                  (撰稿人:博艳萍,审核人:钱归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