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继续教育暨培训考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阅读次数:758次

2月25日上午,2022年继续教育暨培训和考证项目对接会在乐群楼四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钱归归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行政秘书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钱院长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上一年度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接着,钱院长重点阐述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相对应的对策。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的培训、考证等项目现状,对上一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和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针对相关问题钱院长给予了现场解答。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主动对接各类项目,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共同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博艳萍,审核人:钱归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