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7阅读次数:870次

新年伊始,2022年1月4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熊健书记代表校党委在中国共产党合肥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图片1.png

此次学习,同志们热烈讨论了报告中“回顾过去八年的工作和今后五年的战略任务”的内容。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深入实施“十大行动计划”。继续教育学院将紧紧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体同志要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建立完善我们的制度体系,在继续教育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上台阶。

   在今天的学习中,同志们一致表态,将以报告为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同志将按照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的总体部署,以身作则,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开辟蓝图,更上台阶。

                                                                (撰稿人:博艳萍,审核人:钱归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