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12.17阅读次数:651次

12月14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正式投入使用。安徽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韩伟光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实地考察了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并详细介绍了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及相关要求。截至12月17日,首轮992名同学的测试工作顺利完成。我校测试站共有10个独立测试间,每个测试间均配备了普通话水平测试专用设备,采用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和防作弊系统,通过现场认证考生身份、采集照片信息、全程进行录像监控等技术支持,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IMG_0872.JPG


IMG_0891.JPG


IMG_0909.JPG


语言文字是国家软实力的综合体现,是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繁荣的重要载体,我校将以测试站为支撑,为全校师生提供语言文字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努力开创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博艳萍,审核人:钱归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