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就业信息

广州图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6阅读次数:11302次

广州图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图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优秀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商。专注以物联 网、互联网、地信及虚拟现实等技术相结合方式,为智慧城市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至今服务已延伸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城市管 理行政执法局、农业局等相关单位,主要包含以下三个主营业务方向: 1、测绘与市政工程:结合国家环保政策,对市政管网进行普查测绘、 清淤检测及非开挖修复,从而找到污染企业或小区,并对混接管网进行改造。 2、三维实景:利用三维激光扫描和倾斜摄影技术,将文物、遗址、城 市建设风貌实时展现出来。三维实景技术已经广泛运用于城市规划层面。 3、智慧城市系统开发:为各级政府部门开发应用系统。如农业,可通 过物联网+GIS 技术,将农业生产进行精确化管理,无需投入大量人力;城 管部门,可通过遥感技术,将违章建筑精确搜寻,从而进行整治;智慧水务、 智慧供水等。 图测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质量是生存的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根本,和行 业共成长,与社会同进步,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社会创造效益。 

二、招聘职位: 

 1.测绘工程师  岗位要求:  有一定 CAD 软件及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学习能力强,肯吃苦,工 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工作内容:  地下综合管线普查,调查排水管线的埋深、管径、材质、走向等属性信 息;利用 RTK、全站仪等设备进行工程测绘测量工作;利用管道检测机器人、 管道检测潜望镜进行管道内部的拍摄,查明管道内部的病害;内业处理:将 外业普查数据形成 CAD 二维管线图,对外业检测视频进行判读,形成检测 报告。 晋升渠道:晋升渠道:组长--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技术副总。 薪资待遇:底薪 3K 左右+项目奖金,合格者年薪不低于 8 万。

2.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  优秀毕业生,领悟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踏实肯干,不怕 辛苦,有拼劲。 工作内容:  公司目前市场主要是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每人负责一个区域,电话覆 盖了解需求--陌拜挖掘需求--招投标。 晋升渠道: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区域总监--公司副总--分公司总经 理。 薪资待遇:底薪 3K 左右+项目奖金,合格者年薪不低于 15 万。

3. GIS 开发岗位  岗位需求: GIS 大赛经历,有 GIS 开发类项目或实习经历优先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产品任务书进行需求分析、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 并根据分析和设计结果形成产品技术文档;完成相应 web 前端和 GIS 相关功能的设计、开发工作;参与公司 WebGIS 产品的架构设计、技术攻 关等相关工作,承担核心模块和核心功能开发;配合项目全周期中设计、 测试、安装部署和验收等工作。 晋升渠道:组长--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技术副总。 薪资待遇:底薪 3K 左右+项目奖金,合格者年薪不低于 10 万。

4、GIS 数据处理  技能要求:  CAD,地理信息系统(gis),office,arcgis 职责概要:测绘与地理信息数据处理。 

工作任务: 1、熟练使用 AutoCAD,使用 AutoCAD 进行矢量化绘图; 2、熟练使用 ArcGIS,使用 AutoCAD 进行矢量化绘图; 3、完成部长交办工作,配合项目相关工作。

薪资待遇:底薪 3K 左右+项目奖金,合格者年薪不低于 10 万。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科学大道 103 号浙商大厦 A808  

联系人:戴女士 电话:0551-62611868 手机:1515511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