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阅读次数:3939次

       1月1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习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会议。招就处和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和行业就指委代表作会议典型发言,分别从落实责任、开拓岗位、指导服务、困难帮扶、人才培养改革、实习实践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

       吴爱华会上作了题为《全员聚力、开拓市场,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报告,他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及部署,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宏观上要有数;二是微观上要有人;三是结构上要建机制;四是模式上要创新;五是行动上要更主动;六是统计要更准确;七是工作谋划要更系统。

      会后,学校将深入贯彻本次调度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毕业生就业服务,确保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戴凤娟 审核: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