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缅怀先烈,追忆往昔-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阅读次数:40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观蜀山烈士陵园并为革命烈士献花,旨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提升责任意识,加强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40401223541.png

微信图片_20240401223544.png

  蜀山烈士陵园,作为一处庄严肃穆的历史纪念地,承载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场所。这里安息着无数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宝贵财富。走进陵园,肃穆庄严的氛围立刻让人感受到一种崇高的精神力量。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的英勇事迹,表达着对烈士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微信图片_20240401223548.png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烈士事迹的详细介绍,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烈士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英勇事迹令人肃然起敬。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01223534.png

微信图片_20240401223538.png 

  此次的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对红色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红色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实践中孕育出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站在时代的起点上,我们必须继续传承并发扬这种精神,坚定革命本色,发扬新时代党员风采

             (撰稿:杨琪炫 摄影:芮浩然 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