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一月一主题】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实干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阅读次数:118次

为深刻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央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精神,4月9日中午,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202教室举行主题为“学思践悟”的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菲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图片4.png

会上刘菲菲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党的建设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会后,党员代表刘旭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将其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积极参与到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5.png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撰稿:张勇;摄影:张勇;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