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摩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阅读次数:363次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至23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制造世界·创造美好”。9月22日上午,工学院教师党员代表组成参观团走访了滨湖会展中心,观摩了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32.png

5G工业互联网现场展区,一位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5G+AGV小车自动驾驶、AR机械拆解、高精度定位、量子安全保镖、工业互联网标识等先进技术应用,亮点纷呈,令老师们耳目一新、倍感振奋。

31.png

通过开展本次观摩活动,教师党员了解了国内外制造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科技发展方向,领悟到数字产业是未来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自觉提高“创新驱动、数字赋能”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努力探索将先进科研成果引入本科教学实践环节中。(撰稿、摄像:徐潇帆 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