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开学季•迎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阅读次数:523次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2022年9月11日,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地参与学院的迎新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

图片1.jpg

11日一早,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先锋队迎着朝阳,准时到达各自的岗位,本着安全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原则,向到校报到的新生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热情耐心为新生指路、引导,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录取通知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认真守好进校首道疫情防控关卡,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顶着炎炎烈日,同志们克服困难、勤于奉献、担当作为,用耐心、细致、周到的温馨服务,让2022级新同学在入校第一时间里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关爱。

图片2.jpg

从清晨到傍晚,九月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党员同志的热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用青春书写党员模范先锋之篇章。(撰稿:曹梦婷;摄影:高坤;审核: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