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党员先锋,以“心”迎新——工学院教师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阅读次数:557次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11日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为了给新同学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主动深入迎新一线,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IMG_9565.JPG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迎新报到处设立了“党员服务岗”,一桌两椅,小小的桌椅发挥了大大的作用。党员教师们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从学院概况、报到流程到报到需要注意的事项,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工学院的第一份温暖。一位党员教师说“看到22级新同学来到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心里说不出的激动,虽然不是新生辅导员,但能以党员身份加入迎新队伍,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到很荣幸。

IMG_9564(20220912-162815).JPG

911日下午,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锐副书记胡勇、新生辅导员章道敏等同志走访了22级新生宿舍。走访期间,书记就新生宿舍入住、家庭情况等与新生进行了沟通。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IMG_9568(20220912-162935).JPG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通过精细化安排、人性化服务,迎新工作与志愿服务有机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实效,踏石留印、抓铁留痕,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像:徐潇帆 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