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开题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次数:524次

5月9日,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开题汇报会。副校长张群、程思,科研处处长方新普、图书馆馆长周葆生等组成专家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武月锋主持。


汇报会-1.jpg


汇报会上,各项目组主持人依次作8分钟以内的PPT汇报,对项目进度安排、预期成果、项目设计方案等进行了陈述介绍。专家组就项目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经费预算等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个别项目组任务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汇报会2.jpg


2021年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共立项53项,包括专业建设、教学团队项目、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示范实验实训中心、课程思政建设示范中心等多个类别。


本次汇报会的召开是学校为更好提升省级项目建设质量,加强项目管理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旨在提升我校教学研究水平,推进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撰稿:薛姗 刘艳  摄影:刘艳  审核:武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