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版本科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次数:575次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布置2022版本科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院(部)教学秘书,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武月锋主持。


会议内容的主要围绕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开展。会上,武月锋处长从指导思想、修订原则、目的与意义以及修订范围与内容、格式要求、进度安排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事项。与会人员也就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教学例会.jpg


会议最后,张群副校长指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是人才培养过程的总设计图和施工图,各学院、各专业要充分认识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的重要性。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学大纲修订要遵循科学性和与时俱进的原则,及时补充新理论、新知识;二是要融入课程思政,同时要把握核心内容、基本内容;三是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也是学院最为重要的工程,每一位教师都要融入这项工作,全身心的投入这项工作。(撰写:薛姗 张以升  摄影:张以升  审核:武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