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队伍认真学习贯彻《“招培就”一体化建设成效》督导督察报告和王叙平董事长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4阅读次数:655次

近期,王叙平董事长在督导督察室报送的《专业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成效督察工作报告》(督导督察工作简报第9期)上批示:督察报告很有精准指导性,各学院和教学、招生就业等部门应认真研读,并就落实督察报告提出了“识、转、实、融、改、研”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1.jpg


4月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招培就”一体化建设成效》督导督察报告和王叙平董事长批示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教授,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质量监控与评建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有关人员参与会议,教务处长武月锋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2.jpg


张群副校长强调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导报告和批示精神上,认清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现状。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着眼于学校“十四五”发展“三大目标”,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落实落细2022年新专业申报各项任务。


会议3.jpg


与会同志认为,王叙平董事长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督导督察报告和王叙平董事长批示精神,开拓思路,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的各项工作。(审核:武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