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5阅读次数:580次

4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部)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武月锋主持。


会议1.jpg


武月锋处长就新版教学大纲编制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教学纪律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就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的制修订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质评办主任张同利教授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2.jpg


张群副校长对于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各学院、部门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教育教学秩序的持续稳定。并就新版教学大纲的制修订开展了调研学习,强调各二级院部要强化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具有合肥经济学院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撰稿、摄影:张以升  编辑:薛姗  审核:武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