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1阅读次数:1209次

近日,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此项比赛中共获19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3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88项(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统计表

序号

项目类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合计

1

平面类

1

3

2

6

2

影视类

1

0

0

1

3

广播类

3

0

0

3

4

文案类

5

9

47

61

5

文创类

53

37

39

127


合计

63

49

88

198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优异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也体现了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学科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不断提高学校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刘晓琴)


附件:合肥经济学院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