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在“七一”期间慰问金融学院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6阅读次数:999次

在“七一”期间,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院长武云亮、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艳走访慰问金融学院困难党员教师王浩,向他致以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将校党委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员身边。

3.jpg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等领导对王浩老师表示慰问,询问近来工作与生活状况,并表示要持续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力所能及地助力解决实际困难。受访困难党员王浩老师对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继续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工作。

4.jpg

此次“七一”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教育主管部门、校院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基层党员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温暖。

(撰稿:陈梦龙  审核:王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