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6阅读次数:981次

6月30日,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0党员活动室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娟主持会议,金融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12.jpg

会议伊始,金融学院张娟院长表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指出教师党员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院教工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喜迎党代会,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金融学院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教工支部党员教师热烈讨论,表示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保持优良作风,创先争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撰稿:陈梦龙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