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阅读次数:122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7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梦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5.jpg

会上,支部书记刘梦强调,支部成员要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以先烈先进为镜子,向榜样先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6.jpg

活动第二项,学生党员代表庞超杰、积极分子代表徐德宏介绍自身志愿者服务经历,谈到志愿服务不仅能开拓知识视野、学习新知识与新技能,而且丰富人生的阅历和生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积极分子徐楠娣同学浅谈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心得,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结合起来、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对社会发展的有用之人。

7.jpg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刘梦呼吁支部全体成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并切实联系实际,努力提升自身价值,广泛凝聚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一致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撰稿刘梦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