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员突击队巡视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28阅读次数:698次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金融学院于2022年3月26日组织部分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巡视校园安全,精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照片1.jpg

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校各处进行安全巡逻,预防出现翻越围栏的危险行为。只有把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全面扎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才能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最大程度的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照片2.jpg

此次校园安全巡视展现了我院安全发展理念,不仅对强化安全健康教育、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供了保障,还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要把形式看得更严峻一点,把研判做得更到位一点,把问题想得更全面一点,把落实抓得更细致一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刻不容缓。

  (撰稿:黄瑞琳  摄影:传媒部 审核人: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