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我先行,共同抗疫有作为“ —— 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阅读次数:803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融学院党总支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纷纷投入抗疫志愿者活动。

我支部李晗钰等多名党员同志积极加入各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自觉承担起志愿者的责任。不仅弘扬志愿者精神,体现党员的意识,同时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应该冲锋在前。我们青年一代共产党员,特别是当代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应该要自觉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院多名党员对于抗疫志愿者活动的总结皆是如此。这不仅是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也是身为大学生肩负和承担的义务。

王艳书记提出: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更是我们培养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方向。因此,充分调动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和学生志愿者的主动性、积极性,从党员做起、影响带动身边同学,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们互帮助,互相提醒督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在这么一群热血沸腾、党有号召我必应、踊跃参与积极志愿的学生志愿者的努力与付出下,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与配合下,疫情阴霾终将散去,暖春明媚可期!(撰稿:刘梦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