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一月一主题】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 专题学习党会

发布时间:2022.03.22阅读次数:1475次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严格落实校党委下发《2022年上半年“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安排表》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建要求,近日,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0党员活动室开展题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与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增强党建向心力”的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江明荟主持会议。

 QWE.jpg  

会上,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江明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法制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安徽省《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措施》等内容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和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强调严格按要求落实校党委下发“一月一主题”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师德师风的第一标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校院的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教工党员就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学习,加深学习领悟,并按要求贯彻落实。

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支部党员教师更深刻明确了教师职业操守。除具备扎实学识,更重要的是要具备崇高的道德情操,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江明荟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