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运动会系列报道一】合肥经济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精彩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7阅读次数:1171次

10月27日上午,伴随着朝阳,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在东苑田径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照片1.JPG

9点整,入场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走在最前列的是国旗方阵、会旗方阵、彩旗方阵、鲜花方阵、彩球方阵、志愿者方阵等,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的像主席台走来,只见金融学院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每个人齐声喊着“卓越金融、共创辉煌、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现金融学院的风采。

 照片3.JPG

入场式结束后,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活力与期待。开幕式上,健美操比赛将开幕式的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我院健美操运动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好评,运动场上欢呼呐喊的声音与健美操运动员优美的身影交相辉映,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我们预祝本次运动会中的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朱振辉 拍摄:传媒部 审核:王锦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