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运动会系列报道二】金融学院健美操表演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27阅读次数:1279次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对学生美育培养,增强学生身体体能素质,金融学院积极开展健美操表演活动,此活动收获了评委们的连连称赞与我院领导老师们的认可以及各方好评。

 照片2.jpg

 照片4.jpg

 照片5.jpg

健美操队的同学们身着红色的运动装,在正式训练前认真拉伸,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音乐声响起,他们全神贯注,跳跃、旋转、摆臂、踢腿,每一个动作都用尽全力。变换的队形、舞动的花球不仅表达了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更是展现了队员们青春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是田径场上一到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恭喜金融学院荣获二等奖。

 照片6.jpg

 照片7.jpg

  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除了视觉传达的审美之外同时也丰富学生大学生活,鼓舞学生们热爱运动,积极投入体育锻炼当中,对学生的全方面发展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苏杭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锦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