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弘扬体育精神 助力全面发展——金融学院备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4阅读次数:1121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金融学院充分认识到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于近期开展运动会备战工作。

图片1.jpg

为推动运动会的有序进行,学校各部门精心谋划,统筹兼顾,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积极开展运动会地筹备工作。训练场上,我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活力十足,一滴滴汗水,洒在绿茵场上,是青春的印记,一圈又一圈的奔跑,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一遍又一遍的抛掷,只为在运动会上展现更好的自己,他们用行动演绎了当代青年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训练场外,我院方阵训练有条不紊,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只为在运动会开幕式展现金融学院最好的风采;拔河队员用最饱满的热情与充满必胜的决心对待每一次训练,充分体现了团结与合作的精神。

图片2.jpg

运动会是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是训练与尝试的实践,在运动会中体验协作与互助,学会拼搏与承担,我院学子上下齐心,势如破竹,蓄势待发,体现了“团结就是胜利”的真谛,在运动会精神的鼓舞下,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撰稿:王苏杭 摄影: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