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庆祖国华诞,献诚挚祝福——金融学院开展“庆国庆”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阅读次数:1253次

历史长河记载了中华民族的曲折,72个春秋见证东方巨龙的崛起,为了迎接祖国母亲华诞之日,金融学院于9月30日开展“庆国庆”视频拍摄活动,向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的祝福。

 图片6(1).jpg

 图片1(1).jpg

 图片4(1).jpg

图片3(1).jpg

我院院长方百寿、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张娟、学生管理负责人江明荟、团总支书记王浩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应邀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老师寄语与学生采访两部分组成。老师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感恩之情,并向祖国母亲献上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同学们也表示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希望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2(1).jpg

 图片5(1).jpg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老师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对祖国发展的美好期盼,希望今日之中国能在未来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撰稿:王锦娴 拍摄:传媒部 审核:王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