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30阅读次数:924次

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在暑假圆满落幕。本届赛事从2021年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校内决赛、省赛等各个阶段,省内外76所高校,26483人次参加了此次比赛。

 4.jpg

作为金融学院“四个一”工程重点赛事,金融学院在学校各级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参赛,全力以赴。学院共选派的15支队伍参加省赛,经过大赛初评、复审和终审等多个环节,在股票虚拟仿真交易赛道共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学生共21人。其中,由郑丽莉老师指导的2021级金融学1班的徐楠娣、李树椿、曹静、李文龙荣获省赛一等奖。王萌老师荣获“大赛先进工作者”称号。

 

5.png

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分为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四个比赛项目,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

 

6.png

近年来,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构建了“五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撰稿:王萌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