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阅读次数:636次

根据教学管理规划,为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2年9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参与本次评分的学院领导有夏淑梅院长、王艳书记、张娟副院长、国贸教研室主任易卿、金融教研室郑丽莉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1.jpg

本次试讲的共13位老师,分别是费爽、王艳(小)、张娜、陈月萍、费爽、陈梦龙、刘莎、冯长兴、董子微、杨亚琴、姚霞、王茹、孙晶。12位老师试讲前认真学习金融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分析教材和学情、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课堂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2.jpg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夏淑梅院长、王艳书记、张娟副院长全程参与。学院领导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每位教师试讲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12位试讲老师以及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路上越走越好。

3.jpg

(撰稿:黄琳琳  摄影: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