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阅读次数:570次

2022年8月26日下午1:00,金融学院在24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艳主持,院长武云亮、副院长张娟、学生管理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23.jpg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王艳副院长提出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结合暑期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的重要途经;院长武云亮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底线,是红线,同时也是教师的无形资产,个人的宝贵财富,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最重要的即为言传身教,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引导全院教师自觉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和育人能力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教师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加强个人能力的提升,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要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宽容、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

 

45.png

本次师德师风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撰稿:王萌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