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阅读次数:493次

  5月4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B507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郑剑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视频资料。郑剑平同志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郑剑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所有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为党育人,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组织化动员,注重分层分类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育工作的重视关心。我们要牢牢把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撰稿:梁林    摄影:梁林   审核:郑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