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一月一主题】基础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3阅读次数:496次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27日,基础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B507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月一主题”活动。会议由郑剑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郑剑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参加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阐明的“五个有利条件”,并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2.png

  郑剑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今年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对做好今年的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我们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身先士卒,砥砺前行,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梁林    摄影:梁林    审核:郑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