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9阅读次数:488次

  为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队伍思想建设工作。4月13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B507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专题党课。会议由郑剑平同志主持,朱冰冰主任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1.png

  本次党课,郑剑平同志从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和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四个方面介绍如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与会同志围绕此次党课主题,结合学校近期防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听从学校党委统一调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线上授课平台软件,随时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同时,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防疫知识宣传纳入教学内容,及时了解、关心学生的精神状态和思想动态。

 郑剑平同志激励大家,在疫情面前,要牢记初心使命,从追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中积蓄奋进力量,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学生至上,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积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撰稿:梁林    摄影:梁林   审核:郑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