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关爱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阅读次数:708次

“疫情护校”期间,校园成为全校学生的主要活动场所。为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关爱在行动”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三位辅导员老师带领不同年级的学生通过几个案例感受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辨别校园欺凌。引导学生讨论自己是否有过欺负其他同学的情况,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当我们遭受校园欺凌时正确的应对方式。

QQ截图20220503152915.png

为了增强对在校学心理健康的关注,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心理疏导。我院在接待学生心理咨询的同时,开展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征文比赛”、“外国语学院春色满校园摄影大赛”等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进自然,舒缓心态,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撰稿:李安迪     审编: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