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们的青春使命“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次数:826次

为帮助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5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B301举办了“我们的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朱玉杰同志主持,辅导员张玲和李安迪老师分专场向学生们进行讲授。

张玲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真实的励志小故事,帮助我院学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知识为翅膀飞向远方。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超越自我。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李安迪老师深入浅出地将深奥的心理学理论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进行呈现。讲授过程中,积极与同学互动,解答同学提问,并结合自身的经验举例,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

  此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面对压力和困境应当如何调整心态,如何正确地寻求帮助;如何在迷茫中找到人生的方向,为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创造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

(撰稿:朱玉杰     编审: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