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21级英语专升本二班徐辰韫受邀进行班干部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6阅读次数:720次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徐辰韫于4月15日受党员教师吴梅老师的邀请为2021级法学(3)班全体班委会成员进行了一次班干经验分享。

1.png

徐辰韫结合工作中的实例,给大家分享了班级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技巧,并从确立班级共同目标、班干部务必起到带头作用、多举措加强同学之间联系等方面给法学(3)班班级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互动环节,徐辰韫针对与会班委的问题或困惑,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2.png

徐辰韫的经验分享受到了与会班委成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姐的班干经验分享特别走心,里面全是干货硬货,今后一定要以学姐为榜样

徐辰韫表示,自己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老师的教育和栽培。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表率,团结全体同学,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集思广益,带动班上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班集体建设当中去,创建和谐共赢的优秀班集体。

(撰稿:孙樾   审编: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