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次数:769次

 根据合肥经济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相关活动的通知》校学字【2022】13号文件精神,为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2022年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B304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动员大会”。我院选拔出在校表现优秀且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一批学生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朱玉杰老师对全体参会学生进行了开场动员。她指出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迫切需要。受助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是优秀学生的代表,在学生中更有感召力和示范性。同时也更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对资助工作更有感情。因此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向同学们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常发声、发好声,充分发挥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张玲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点,并详细介绍了符合当前条件的宣传形式,鼓励学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李安迪老师对同学们作为“资助宣传大使”期间开展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她提出要坚持安全第一,提高安全保护意识;要认真学习、注重实践、记录成果,并认真撰写实践报告。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了资助宣传的意义,明确了“资助宣传大使”的责任,帮助学生了解了社会实践的作用,给学生的社会实践指明了方法。为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截图20220422124718.png

(撰稿:张玲    审编: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