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学校举行第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03阅读次数:2447次

4月3日中午,学校第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期党课培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梁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高教基地校区474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学习。会议由梁娟主持。

DSC06709.JPG


DSC06741.JPG

吴国兵在开班典礼上指出,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明确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员们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为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在集体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三是掌握更多的党的理论知识,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

3.jpg

在开班典礼上,梁娟勉励学员们,要把这次培训当作自己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具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吴国兵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党校学员进行了第一课培训,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大意义解读两个方面展开授课。吴书记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实践、苦练本领、锤炼意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学城校区党校培训同时开展,第一课培训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勤做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

(撰稿:鲁玉芳 图片:任修霞 审稿: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