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5阅读次数:109次

  3月22日,文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次集中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0325中心组学学习.jpg

会上,钱坤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组织委员施其芸领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周云领学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发展的硬道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陈培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