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财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3阅读次数:103次

 3月20日,财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琴主持。

xuexi_副本.jpg

 李琴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我们要始终牢记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我们要不断强化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外在要求”真正转化为个人坚定不移并身体力行的“内在律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财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赋予的历史使命。

 (撰稿:费军  图片:潘慧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