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手绘心中雷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77次

3月28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协同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手绘心中雷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致力于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学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以及攻坚克难的坚实堡垒。


1.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手绘雷锋形象,传承雷锋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活动当天,学生齐聚一堂,他们手持画笔,用心描绘着心中的雷锋形象。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展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活动现场,学生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分享学习雷锋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


 

2.jpg


3.jpg



支部书记李慧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新经验、新方法上,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增强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将有力促进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以支部共建为平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员教育、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动,形成资源共享、互助互学的共建新格局,实现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撰稿:韦伊闻  摄影:徐珏瑞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