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一月一主题】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学思践悟”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84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凝聚奋进力量。3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权青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3.jpg                                            

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使党员教师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共同探讨如何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权青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将理论学习和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实践中去,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科研路径,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也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丹丹 摄影:陈丹丹 初审:聂云 审核:吕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