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5.25阅读次数:1084次

      5月23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云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在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李颖、马姗珊、苏丹三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

图片5.png

      李颖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我要时刻紧密国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内容,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6.png

      马姗珊老师表示:“身为教师,要在日常工作中把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落到实处,要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制定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落实措施和推进步骤,认真贯彻党章党规要求,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

图片7.png

      苏丹老师说:“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对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要认真对照,及时改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工作,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定期做自我批评,不断改进不足之处,时刻完善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

图片8.png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老师们提高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在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地,扎实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黄子菊 审核: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