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财务管理学院举办诚信资助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740次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引导同学们树立励志,感恩的诚信形象,全面营造“诚信处事,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财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中午在西苑图书馆正门口举办“诚信资助”的横幅签字。

666.png

本次横幅签字活动我院副院长李琴、团委书记王天骄、教学秘书宁静、辅导员代表杨逸婧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在签字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资助政策,有效地解决同学们的心中疑惑,使资助政策更加广为人知。

本次横幅签字活动的圆满结束,旨在引导同学们勤勉奋斗,励志成才,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落实我院“诚信不分大小,在乎点点滴滴”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健康发展

(撰稿:潘莹莹 摄影:传媒部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