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伴我行,欢声笑语溢校园 -- 财务管理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次数:846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财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在图书馆门口举行心理健康横幅签字活动。

001.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副院长李琴、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团委书记王天骄、行政秘书潘慧、辅导员熊姗姗和司雯以及教师陶晓荣。现场签字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学生组织成员认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鼓舞同学们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我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写下了自己的心声。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不仅营造共同关注心理健康的教育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更加促进学生快乐、阳光、自信地健康成长,为我院后续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梦影 摄影:学院传媒部 审核:王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