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超越自我,扬帆远航——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3阅读次数:1370次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本科生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我院于6月13日—15日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个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


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通过PPT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3-5分钟汇报。在汇报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研究成果,态度认真,阐述准确。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及讲解内容进行提问,学生解答。答辩老师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的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

随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结束,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也即将结束。展望未来, 愿我院学子秉承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校训,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撰稿:戴先红   摄影:宁静   审核:李琴)